从融资到融智,建行北分温暖企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3日 21:22


如果将国民经济中各大产业链比作大动脉,那么实体经济就是其中的血管,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的外部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从融资到融智、融信,如何多措并举,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成为建行北分人的重要工作。



为帮助企业厘清国内外宏观发展形势、梳理出企业发展思路,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利用周末时间聘请专业人士 ,于8月21日下午,在线上组织了《疫情之下,2021年宏观经济分析与企业应对之策》专场讲座,吸引了众多对此感兴趣的企业朋友们参加。



图片


担任分享嘉宾的是国家信息中心原 首 席 经 济 学 家 范剑平先生,他用大量实际数据,加上通俗易懂的讲解分析,使得平时难以读懂的数值和指标都变得鲜活起来,带领企业家们跟随他的思路和节奏,去了解我国目前所处的宏观环境、经济形势及未来发展趋势,为企业更好地决策下一步发展方向提供了重要支持。


图片


此次直播活动由公司金融顾问(CFC)国际金融认证执行委员会秘书处承办,整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好评、掌声与鲜花!   


服务实体经济,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是建设银行综合金融服务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企业的健康成长需要银行支持,为企业提供包括融资、融智、融信到融制等一系列的综合金融服务,是建设银行这样国有大行的责任所在。建设银行董事长 田 国 立 在2020年年报发布致辞时表示,随着“三大战略”的深入推进,“第 一 曲 线”和“第 二 曲 线”搭力续势,新的金融思维已融入建设银行为客户服务的方方面面,也帮助建设银行经受住了疫情的压力测试。


为本次活动提供支持的CFC秘书处,不仅将国际的公司金融顾问知识体系结合中国实践需求,开展了大量本土化工作,还结合了社会热点,为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提供培训、咨询等技术服务支持。CFC秘书处及合作伙伴与建行的合作已开展多年,也将持续为建行北分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