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耕深圳市场,多措并举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CFC开班纪实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日 23:46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植根深圳地区,持续深耕深圳市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深圳市民需求,为深圳经济特区建设、为深圳金融业发展贡献力量。成立十四年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坚守初心,多措并举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在小微金融服务方面锐 意 创 新、开 拓 进 取,小微金融服务取得显著成效,截止2020年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突破600亿元,支持小微企业超过一万余家,为推动深圳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扎实、积极而卓有成效的努力。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由先行先试迈向 先 行 示 范 的新的发展阶段,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不断探索金融 创 新 之路,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 行 示 范 区 “双区”建设。全 国 首 创 基于物流信息的小微企业信贷产品跨境速贷、全行首笔CMBN承销项目、银行间市场首笔疫情防控CMBN项目、全 行 首 笔 再保险综合授信等 创 新 均已落地实施。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服务对公客户、优化人才梯队、培养业务 创 新 文 化,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加大了公司金融专业人才的培养力度。2021年07月31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公司金融顾问(CFC)”国际金融认证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学员由分行公司金融部、交易银行部、金融同业部、小企业金融部、前海分行及辖区内各支行五十余名业务骨干组成。



图片



开班仪式上,由分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张玉萍致辞,她对本次参与项目的五十余位同事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能积极报名参与公司金融顾问(CFC)国际金融认证培训班,牺牲休息时间参加为期16天的密集性培训。她指出,公司金融顾问CFC项目旨在培养有公司金融业务特质的综合金融服务所需人才,是分行非常重视的人才培养。CFC项目也得到了对公条线员工的积极响应,在符合申请条件的前提下,共收到80余份申请,选取了50名公司金融业务的中坚力量参与。CFC项目具备先进的课程体系,并且配备了实战经验丰富的金融专业人士为学员授课。张总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确保学有所获,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公司金融业务水平及服务能力,成为专业的公司金融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