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C持续教育活动 | 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报名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8日 11:12

2018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新时代金融改革开放与稳定发展”将于2018年5月19日—20日在清华大学举办即日起,论坛开始接受注册报名。


新时代金融改革开放与稳定发展”为主题,探讨中国金融的当下与未来。论坛由清华大学主办,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承办,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协办,旨在关注全球金融发展的新思想、新趋势、新实践、新动力,聚焦世界与中国、改革与政策、学术与实践三大层面问题。

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主题分别是“改革:发展新征程”、“新常态新金融”、“经济全球化与金融业规范发展”。百余名国内外政、商、学界 精 英,数千名参会嘉宾共议金融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在金融业界、学界及传媒界引起广泛关注。


报名方式


论坛详细信息请登陆下方网站或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报名。

论坛官方网站:http://gff.pbcsf.tsinghua.edu.cn/


为方便后续统计学员报名和持续教育加分情况,辛苦大家在论坛官方网站上报名之后,在下面链接处再填写一下您的报名信息,报名统计信息链接:https://www.wenjuan.in/s/RFZfqi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谢谢配合!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老师:18640388868

于老师:1324002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