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万里宏图起——建行深圳市分行“公司金融顾问CFC”培训开班纪实

发布时间:2021年7月6日 15:53

  2021年6月8日,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携手广东理财研究会组织开展的第五期公司金融顾问(CFC)国际金融认证培训正式开班,来自对公条线管理层50名人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本次培得到了分行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分行建行深圳市副行长刘星出席典礼并发表了讲话。刘行的讲话热情洋溢、慷慨激昂,既精彩又振奋人心。他介绍了建行战略及其在深圳金融市场的地位,强调将做好服务实体经济的坚定支持和金融服务,同时,他也希望大家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加强学习交流;以创新的态度坚持实践,切实提高服务实体质效,为建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随后,华为大学王教授对华为市场营销与大客户管理进行了相关分享。

121.jpg

CFC第一课由财政部财科所研究员、研究室主任祝老师讲授,祝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既有丰富的国内外并购实战经验,又有深厚的研究功底,其教学风格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用思维的逻辑力量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同时积极有效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学习氛围浓烈,整个课堂充满活力。课上,祝老师从企业并购的目标与标的讲起,以企业并购的价值发现和价值创造为引线,针对并购重组中常用的企业价值评估及决策定价机制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并通过与学员互动和案例分析,清晰地展现了企业并购过程中,并购价格的确定关系到并购各方的切身利益,阐明了合理的定价可以准确衡量一个企业整体质量的好坏,对于后续的资本运作是否成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学员们纷纷表示老师的课程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对他们的实际金融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与思维启迪作用。

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