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金 融 科 技 学 术 盛宴来了!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3日 17:54

图片



为促进金融科技研究,推动中国金融科技的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发展,金融科技教育与研究50人论坛发起2021中国金融科技学术年会(2021 China Fintech Research Conference, CFTRC2021)。本次会议将于2021年4月17-18日在北京举行,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联合30余所院校主办,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承办,学说平台提 供 独 家 线上直播支持。

本届年会旨在为国内外金融学者、从业者提供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积极推动对金融科技领域重要问题的深入研究及 zui 新进展的观点交流,为促进全球金融科 技 创 新 贡献力量。

年会汇集了来自芝加哥大学等十余所国际高校和清华大学等二十余所国内高校的参会学者,涉及大数据、机器学习、银行科技等多个金融科技领域的 zui 新研究成果,并得到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管理世界》和Journal of Empirical Finance的支持。


2021中国金融科技学术年会



发起单位:

金融科技教育与研究50人论坛


承办单位:

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


学术直播解决方案:

学说平台


会议时间:

2021年4月17-18日

会议形式:线上(学说平台)+线下(北京·香山饭店)


会议日程:

图片



会议报名入口:

线下参会注册通道:

 图片


线上参会注册通道: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