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都有哪些金融热点?答案都 在 最 新 的 公司金融顾问(CFC)持续教育课程中

发布时间:2022年1月26日 17:05


公司金融顾问(CFC)持续教育是公司金融国际职业资格认证执行委员会秘书处(中国)为持证人量身定制的教育形式。


近期,公司金融顾问(CFC续教育课程内容迎来一大波更新,课程众多经济领域的热门话题,旨在帮助持证人不断迭代自身知识储备、拓宽金融视野、提升金素养。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经济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对金融从业人员所应具备的职业技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加之一些新经济事物不断涌现,都给金融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公司金融顾问,如不及时更新观念,学习新知识,就会逐渐落伍被淘汰。因此,不断加强持证人的持续教育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也是公司金融顾问(CFC)国际金融认证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图片


学习路径

PC端:

1、登录www.cfcedu.org.cn

2、进入【个人中心】

3、选择【持续教育】-【持续教育课程】


图片


移动端:

1、微信公众号【CFC金服】-【关于我们】-【CFC官网】

2、底部菜单栏【课程中心】-【CFC持续教育】

特别提示:移动端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需与网页端一致,以确保持续教育学分的正常积攒。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