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C持续教育丨可持续金融能力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8日 11:34


可持续金融能力建设研讨会

研讨主题

可持续金融能力建设


主办单位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 心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

CFA Institute

CFC秘书处


技术支持机构

国际资本市场协会(ICMA)


协办单位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EEP中 心

法大企业家俱乐部

北京东方京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讲嘉宾

何昊洺

资 深投行和信用评级专 家

香港大学 (HKU) 经管学院客座教授

张顺荣

国际资本市场协会(ICMA)亚太区资 深总监

研讨时间

2023年11月29日(周三)09:00-16:30


研讨地点

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特别提示

1、研讨免费,提供午餐

2、CFC学员参加研讨可获得继续教育学分


图片


嘉宾介绍


图片

何昊洺,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信息系统工商管理学士 (BBA)、剑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MBA)及香港城市大学工商管理博士 (DBA),也是唯 一 一位在 1989 年香港中学会考 (HKCEE) 中获得 9A 的文科状元。何博士还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投资银行和信用评级专 家。在瑞士信贷,美林和贝尔斯登拥有股权资本市场和企业融资部门的投行工作经验,并且拥有惠誉评级和联合评级国际信用评级的工作经验。

何博士拥有扎实而直接的绿色金融与认证经验。带领多家中资发行人在国际资本市场发行绿色及可持续债券的评级工作。是香港品 质 保 证 局 (HKQAA) 绿色金融认证计划技术委员会成员,也是HKQAA对中国和香港企业及金融机构发行的债券和贷款绿色认证的审核成员之一。

何博士是可持续发展与技术研究所(IST)学术院长、香港银行学会 (HKIB) 的绿色金融和可持续发展主题顾问小组成员、香港地球之友 (FoE HK) 绿色金融和ESG分析行政文 凭讲师、德勤香港绿色与可持续金融证书讲师及大湾区碳中和协会(GBA CNA)高 级专业顾问委员会成员。

何博士是香港大学(HKU)经管学院客座教授、香港城市大学(CityU)商学院特约教授(EMBA)、香港浸会大学(HKBU)商学院特邀教授及岭南大学(LU)经济系专业实践教授(MIBF)。


图片


张顺荣,毕业于香港大学法律系。张先生为国际资本市场协会驻香港办事处亚太区资 深总监。张先生负责协会大中华地区的工作,与各监管机构、金融机构及其他活跃于区域内资本市场的市场机构紧密合作,致力于推动及维持zui佳市场实践规范。张先生在此之前,曾就职于国际律师事务所、投资银行以及其他金融机构,从事资本市场以及兼并收购的工作,拥有丰富的市场执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