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啦!关于国际资本市场协会(ICMA)举办第九届年会暨绿色债券原则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2日 16:03


各位CFC、CFCC学员:

国际资本市场协会(ICMA)将于6月28日在新加坡举办“绿色债券原则”(Green Bond Principles, GBP)年会,欢迎CFC及CFCC学员免费报名参会,会议当日亦提供线上直播。


会议主要内容

2023年绿色、社会、可持续发展与可持续发展挂钩债券原则年会(统称为“原则”)将于6月28日(星期三)在新加坡举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将作为支持合作伙伴。


该《原则》是全球发行可持续债券的领 先 框架,是国际上98%以上的可持续债券发行所参考的事实标准。这些《原则》支撑着规模近3万亿美元的股票证券市场,也是可持续项目和转型金融zui大的债务融资来源。


全天的会议议程将结合主旨演讲和专题讨论会,可持续金融领域的领军人物和 专 家应邀出席。会议将介绍《原则》中关于2023年指导意见的重要更新,亚太地区的观点,以及可持续金融领域正在讨论的关键议题,包括监管、市场诚信和气候转型融资。


会议时间

新加坡标准时间 09:00 - 17:00

北京时间:09:00 - 17:00


会议地点

现场会议:Marina Bay Sands, 10 Bayfront Ave, Singapore 018956

直播会议:学员报名时,可以直接点选"I will be attending virutally via livestream",直播链接通常会在会议前几天发给所有参会人员。


入场费:

会议面向CFC/CFCC持证人免费开放

注:如亲自出席,所有机票、交通、食宿安排及费用需自行负担。


会议议程

图片

详细议程及报名链接请浏览ICMA官网:

https://www.icmagroup.org/events/the-9th-annual-conference-of-the-princip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