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专业人才队伍,创 新 综合金融服务、落实建行三大战略——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公司业务条线公司金融顾问(CFC)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9月4日 00:45



金秋九月,紧跟总行投资银行条线等总、分行CFC培训班的陆续开班,建行总行公司业务条线公司金融顾问(CFC)国际职业资格培训班——在美丽的常州顺利开班,来自各省市分支行的几十名骨干参加本次培训。这是建总行从2014年起,连续第五次举办CFC认证培训班。通过该项目建行在全行范围内已经培养了近2000位“公司金融顾问”,他们分布在营销、风控、产品支持、基层管理等各个岗位,有效带动了对公条线专业化人才队伍的提升。在当前商业银行经营环境面临大变革的背景下,落实建行总行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三大战略”,人才培养是关键,以围绕“融智、融信”为核心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提升为导向的CFC培训得到了建行总行及各分行的认可和支持。



CFC秘书处负责人郑老师代表CFC秘书处发表致辞。她介绍了CFC认证培训在各商业银行公司条线的人才培养和评价机制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得到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的认可和推广,CFC持证学员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的不断提高,人员规模的不断扩大,对商业银行支持脱虚向实,支持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方面将发挥着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期培训班骨干在常培中心合影,秋雨绵绵的天空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欢声笑语的美好心情,开启了一次难忘的学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