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融智融信,“普惠金融喜雨”洒遍三秦大地丨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CFC开班纪实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7日 00:15


近年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以下简称陕西邮储)秉承初心使命,坚持把普惠小微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近日,陕西邮储开启2022年公司金融顾问(CFC)国际金融认证培训,参训学员由西安邮储公司部客户经理、产品经理以及下属十家一级支行的支行行长、副行长、以及客户经理等68名业务骨干组成,采取线上培训形式。此次是陕西邮储第二次举办CFC培训


开班仪式上,陕西邮储公司部副总经理李总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学员不仅可以增强专业知识、专业能力,还能够提高公司金融业务的发展;二是深化学习效果。本次备考时间较为充裕,学习方式也更加灵活,有益于个人学习,增大学习自由度。考试是线上考试,考点既有我们接触过的,也有新的知识点,正所谓:“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对于这些难点的学习更需要我们下足功夫。三是增加学习交流。本次考试是主动报考人数最多的一次,大家可以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加强学习和业务交流,对于难点问题要及时请教老师,确保学习效率。我建议在学习过程中,各分行或支行可组成学习小组,督促成员内部的学习,提高学习证书的通过率。李总表示希望各位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如愿取得证书。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公司金融顾问行业标准工作组负责人王振老师在开学典礼上介绍CFC认证体系和金融顾问制度建设。他强调,公司金融顾问作为实体经济的重要载体,是从金融产品、金融服务及专业人才等金融供给侧进行改革,支持经济脱虚向实、智力扶持实业转型升级的积极措施。


图片


陕西邮储扎根三秦大地,树牢为实体经济服务的宗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和培育新动能,降低社会综合融资成本,融资融智融信,不断为实体经济注入“源头活水”,为助力三秦大地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奉献邮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