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资质,夯实基础!工行广州市分行公司金融顾问培训再起航!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3日 23:24

      2021年2月初,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 第 二 期“公司金融顾问(CFC)”国际金融认证培训班正式开班了,距离 第 一 期 CFC学习班结束半年不到的时间。本次培训班学员由80余名业务骨干组成。由于疫情尚未过去,为保障学员们的健康与安全,减少人员聚集风险,此次工行广州分行的CFC学习,采取了线上视频教学的培训方式,利用春节假期时间居家学习,旨在继续借助公司金融顾问CFC的培训课程体系,丰富行内骨干的知识储备,提升专业水平和素养!


       难得的培训学习机会,是工行广州分行提供给员工的福利。古人言“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无惑?惑而不从师,其为惑也,终不解矣”。专业的知识培训不仅能提升和激发员工的技能和潜能,还能更好的助力银行的业务与发展,这是银行和个人“双赢”的局面。对员工而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良好的培训学习内容,提升了个人的无形资产和精神福利,足以受益 终 身;对银行而言,引进优 质 的培训机构组织员工开展培训学习,既能凝聚和培养团队力量,又能快速提升员工专业技能,为集体 创 造 更多效益。

  

       2020年,工总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金融服务、风险管控、改革转型等各项工作,全面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金融工作“三大任务”,在空前考验中,经营效益、资产质量、风险水平保持稳健,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同时,工商银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适应性、竞争力、普惠性,积极践行了大型银行的责任担当。


       面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双重压力,工行广州分行更加提高了危机感和紧迫感,加强学习,敢于思考,勇于 创 新 。在2020年7月中旬 首 次 启动了公司金融顾问(CFC)培训认证学习项目,有效提升了员工的整体素质,开 拓 了 团队成员的眼界、思维和工作方向,在随后的工作开展中,充分将所学所思广泛应用于业务实践,业绩及表现都非常突出。分行领导对参加 第 二 期“公司金融顾问CFC”学习班的成员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抓住学习机会,平衡工作学习时间,遇到疑难问题及时发问,严格按计划进度完成线上及面授培训学习任务,力争全员考证通关,不辜负单位和领导的良苦用心,快速消化吸收并结合工作实践,认真思考学以致用,提升自己的专业“作战能力”,为行里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领导的希望,认真学习、提升自我,争取早日取得CFC证书。同时,通过知识和能力的提升为分行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