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金融活水助力“三农”发展丨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2022年3月公司金融顾问(CFC)培训纪实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1日 21:53


江苏作为农业大省,拥有800余个乡镇,农户、中小微企业面广量大,“三农”金融需求旺盛。邮储银行江苏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长期驻扎农村,积极助推江苏农业结构转型,专门成立了三农金融事业部,打造专业化为农服务体系,支持地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是党中央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建设新江苏的重要战略任务,也是金融机构开展金融服务工作的重要遵循。邮储银行作为一家始终坚守服务“三农”战略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实。


2021年邮储银行总行和江苏省分行分别出台了《关于“十四五”时期服务乡村振兴的落实意见》,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服务乡村振兴的基本策略、指导思想、目标和主要措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行公司业务发展战略,全面提升行内员工综合金融服务专业知识和技能,增强乡村振兴综合金融服务质效,2022年3月21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第 五 期公司金融顾问(CFC)国际金融认证培训成功举办。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连续开展五期公司金融顾问(CFC)国际金融认证培训,是对以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为核心的“顾问式”公司金融业务效能提升发展路径的认可,也是实体经济得到金融顾问全方位服务,获得实效给予的正向反馈,同时说明了CFC认证培训体系适合于国有银行、股份制、城商行、农商行等各类别银行夯实公司金融人才梯队建设,为商业银行对公业务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提供了系统 创 新 之 基。


通过此次公司金融顾问(CFC)国际金融认证培训,可帮助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尽早布局,抢占高地,从搭建扎实的专业知识框架入手,围绕“融智、融信”为核心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的提升,助力江苏分行在崛起、超越的关键时刻、在新一轮转型发展的起点上,凝心聚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