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建行新金融行动,CFC“建行学习”示 范 班成效显著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01:44


2022年10月10日,建行研修中心(研究院)官方新闻发布平台“建学时讯”在《建行研修中心(研究院)新闻发布厅》专栏中披露已完成《公司金融顾问(CFC)“建行学习”认证培训示 范项目总结评估报告》。报告表明,公司金融顾问(CFC)认证体系通过理论学习、大量业务案例分析、课后实践、企业的现状和需求等多维度设定,内容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契合实务,切实提升了公司金融业务从业人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水平,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赋能全行新金融行动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截至目前,全行已有超过3000人获得公司金融顾问(CFC)国际证书。


图片


2022年6月-7月,在建行研修中心(研究院)职业资格发展中心牵头下,公司金融顾问(CFC)“建行学习”新职业认证培训示 范班(以下简称CFC“建行学习”示 范班)系列学习活动顺利举行。经过学习,浙江省分行、江苏省分行及青岛市分行CFC“建行学习”示 范班学员对公司金融顾问(CFC)项目高度认可、积极参与,认为这不仅是上扬“职业生涯曲线”的好机会,也是与企业建立深度有效沟通的重要载体。CFC项目的启动高度契合总分行专业化人才培养需求,有效提升了学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拓展能力,助力全行新金融服务。


“为员工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一直在建行企业文化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多年来,建行逐步发展壮大成为国内先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银行,得益于其始终拥有一支强大的人才队伍、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及为员工提供的广阔发展平台。


“建行学习”平台针对员工不同的职业生涯发展阶段,为各类员工搭台筑梯,量身打造职业生涯发展方案,帮助建行员工提高工作能力,加强工作技能,打造企业学习新模式。目前,平台累计访问量已达到9.7亿次。


图片



(图源:建行时讯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