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固本,持续改善农村综合金融服务水平丨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2022年公司金融顾问(CFC)培训纪实

发布时间:2022年2月28日 17:46


CFC培训.jpg


去年,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制定下发了《2021年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方案》。方案提出,完善产品服务与支持机制,加强渠道布局与模式探索,力保整体与 重 点 领域涉农贷款投放持续增长,全方位满足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多样化金融需求。为进一步深化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深度与广度,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在全省范围内加快乡村营销服务队伍建设,打造线上线下融合服务的核心竞争优势,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速度、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贡献邮储银行力量。

 

2022年2月,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组织5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公司金融顾问(CFC)国际金融认证培训。公司金融顾问(CFC)项目旨在培养有公司金融业务特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专业人才,是专注于公司金融业务条线的国际金融认证。培训具有理论+实践、间接融资+直接融资、表内+表外、境内+境外、债权+股权等全面、综合实操性强等特点,以多角度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夯实了针对产业在结构化升级中,企业增加研发投资、整合经营资源以及兼并重组以及新经济模式下信贷业务结构性调整所需专业知识架构,同时拓展了投融资一体化服务新机制,拓宽业务发展边界,带动业绩提升。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邮储银行对公业务发展战略,赋能基层一线,打造行内对公业务“高、精、尖”人才梯队。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一项长期历史任务,邮储银行将继续坚守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定位,以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加快“三农”金融数字化转型步伐,持续改善农村金融服务水平,跑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加速度,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