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专业人才队伍 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公司金融顾问”培训开班纪实

发布时间:2020年9月8日 00:57

                      打造专业人才队伍 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公司金融顾问”培训开班纪实


面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双重压力,江苏邮储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金融监管要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应对疫情冲击,支持实体经济,以饱满的奋斗激情加快实现江苏分行二次崛起。


在实现二次崛起的关键时期,分行于2020年94日正式启动公司金融顾问(CFC)培训认证项目,储备人才,助力全省转型发展。


本次培训班由江苏邮储辖内各分支机构五十余名业务骨干组成,并采用线上学习的形式拉开序幕。开班仪式上,省分行行领导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各位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吸收,把握学习要点,掌控学习进度,加强互相交流,以考代训,以训代学,借助CFC良好的课程体系,充分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个人专业素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并以舍我其谁的奋斗姿态为江苏邮储的公司金融业务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省分行公司金融部对本次培训给予细致谋划与积极指导。要求分行指派专人负责,做好培训期间各项支撑服务工作的组织落实,并做好与CFC秘书处的常态化沟通,及时督促学员学习。要求学员做好学习、工作、生活的统筹安排,争取一次通过,并在CFC认证考试结束后提交一篇不低于20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以巩固本次学习的成果,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无锡分行学员代表本期班级的全体学员作出表态,将以饱满的热情、专注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本次公司金融顾问(CFC)学习中,同时也非常感谢领导给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必将踏实学习每一次课,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努力做一名职业素养深,专业能力强,敢于担担子的公司金融顾问。

 

相信江苏邮储的骨干们一定会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圆满完成全部课程,顺利通过考试,成为一名专业的公司金融顾问(C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