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金融顾问制度,让企业畅享优 质 综合金融服务,浙江金顾事务所正式入驻海创园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0日 18:26




图片

浙江金顾事务所入驻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


4月28日,浙江金顾事务所入驻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7幢,并正式启用办公楼


图片

浙江金顾事务所主任  高 强

图片

浙商银行党委书记、

浙商总会金融服务委员会主任  陆建强


浙江金顾事务所作为浙江金融顾问制度市场化探索的“先锋队”,是政府的“金融子弟兵”,是企业的“金融家庭医生”,是金融防范的“前哨战”,是金融资源优化配置的“倍增器”。浙江金顾事务所以“诚信、责任、创 新、融合、专业、合规”为核心价值观,为企业、金融机构、政府和其他社会组织提供金融业务咨询及其配套管理咨询、财务咨询、顾问和培训等服务,包括了企业常年金融顾问服务、专项金融顾问服务、金融机构咨询及外包服务、政府咨询及外包服务等服务项目和内容。


图片


浙江金顾事务所入驻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不仅为园区内外企业提供优 质 的金融顾问相关的财务顾问和咨询服务,更将聚焦金融业务全 方 位 顾问服务,充分发挥在政策 引 领、服务为先、人才赋能、资源集聚等方面的优势,以金融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事务所团队拥有特许金融分析师、注册会计师、金融顾问CFC、律师、税务师和保荐代表人等执业专 家 为专职金融顾问,必将有效地带动区域内业界 资 深 专 家、学者等专业人士联动,推进不同类型金融机构如银行、券商、基金等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客户一揽子综合金融需求。


图片


党的二 十 大 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强化金融稳定保障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健全资本市场功能,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未来,浙江金顾事务所将在合法合规经营前提下,探索市场化运营模式,实现金融顾问公益性服务与事务所市场化运营的有效联动,推动金融顾问工作行稳致远。浙江金顾事务所入驻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并正式运营,将有利于进一步打响“金融顾问”服务品牌,让金融 创 新 回归服务实体经济的本位,围绕满足实体经济发展需求,使金融和实体经济在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互促共进、共生共荣。


现场掠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