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C持续教育上新4门课程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2日 16:39


党的 二 十 大报告提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保监会分别出台了《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年)》、《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数字化转型的指导意见》等政策规划。为进一步深化科技应用与金融业务融合,推动科技在防范金融风险、赋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提质增效中发挥积极作用,在此背景下,2023南方金融科技 创 新 论坛近日在广州拉开帷幕。


本次CFC持续教育课程选取了“2023南方金融科技 创 新 论坛”4个题内容:银行行长闭门会议、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行业的应用前景展望与挑战、数字技术赋能金融服务产业集群转型升级以数字化转型推动银行业高质量发展。CFC持证人可按照下述操作观看课程,课程可计入持续教育学分。



PC端操作步骤:

①登录CFC公司金融顾问认证秘书处(中国)官网:www.cfcedu.org.cn

②点击顶部【精品课程】-【CFC持续教育】


图片


移动端操作步骤:

①微信公众号【CFC金服】底部菜单栏【学 习 中 心】-【CFC官网】

②点击底部【课 程 中 心】-【CFC持续教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