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MA Podcast 电台开通了!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9日 18:36

公司金融顾问项目的国际合作方国际资本市场协会(ICMA针对国内听众的电台近期在喜马拉雅开通了电台播出的内容主要是针对国内外债市的访谈国际资本市场协会ICMA是一个 独 特 的国际性组织代表世界各地活跃于跨境资本市场的成员代表卖方和买方成员在全球资本市场上发挥影响力是为国际证券市场制定行业规范的自律性组织,旨在保证国际资本市场的稳定与有序发展。ICMA的市场惯例和标准50多年来一直是国际债券资本市场的支柱ICMA专注于债券一级市场二级市场及回购市场等,为其会员以及各国国内市场监管机构提供国际资本市场间的市场指引、规则、标准法律文件、法律及监管服务和zui佳实践指导。ICMA拥有大量的标准制定者和行业专业人士,他们掌握国际监管政策和标准制定的资讯以及 第 一 手 的债券市场信息。访谈对象都是大咖级人物、访谈内容新颖、精彩不容错过。

已经上线的音频节目包括:新冠疫情下中国资本市场和数字经济前景、回购市场展望、欧盟绿色债券标准及可能的市场影响、如何在职场上获得认可保持竞争力、ICMA每周分析:新疫情下的金融市场、新疫情对发债业务的影响等。欢迎大家登录CFC金服ICMA电台收听。不过目前均是英文音频,后期会有中文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