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势将至?未来已来!”——CFS第 四 期思辨盛宴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0日 18:05


今年被称为5G元年。3G提高了上网速度、4G改变了生活方式、5G改变社会已经成为业内外共识,它更将编织起通信、物联网、智能制造、远程 医 疗、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构成的未来世界。



大势将至?
未来已来!


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的测算,5G在2020年、2025年和2030年的直接产出经济效益分别是4840亿元、3.3万亿元和6.3万亿元,间接产出经济效益则分别为1.2万亿元、6.3万亿元、10.6万亿元。

那么,问题来了,5G普及后哪些产业会崛起?我们又如何搭上高速发展的5G时代快车呢?欢迎您来和我们一起揭开5G“神秘面纱”,共学同思,聆听激辩、深度碰撞,以交流掀起风暴!


产业与金融的思辨盛宴
重磅来袭!

主题:《5G全产业链及未来投融资趋势》(CFS第四期)

按照每期一个主题,集中解决一个问题的课程设计思路,本期课程要集中探讨解决的问题是:5G 全产业链梳理、国内外发展现状对比、场景化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产业投资机会研判等。

主办方:亮马投资|亮马商学院、京融教育

时间:2019年4月20日-4月21日

地点:北京(详细地址在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未来已来,恭候莅临!



本次课程共计两天,费用为人民币 11000 元/人(含两天午餐,不含住宿及交通费用),定向邀请嘉宾、潜在合作伙伴及讲师可申请减免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