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社区团队“营销心理学与客户经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6日 00:32

082817365499.jpg

    2021年5月25-26日,某股份制银行分行零售金融部组织安排了2021年社区团队“营销心理学与客户经营”培训班,本次培训得到了零售金融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分行零售金融部戴总出席了培训开班,来自社区团队的70余位社区经理、社区经理助理等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武汉分行零售金融部戴总为本次培训致开班讲话,戴总介绍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培训的要求和期许,希望大家用心学习,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专业能力,做好客户经营与深耕服务。

    本次培训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培训根据大家的需求,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管理培训中心马老师主讲,马老师从事心理学研究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客户心理学应用经验。

    在培训课程环节中,马老师先将九种人格特质进行了生动的讲授和现场讨论,内容从性格特征与行为的关系出发,详细介绍了每种特质人格的主要特征,并如何通过观察了解人格的性格变化,提升对人特别是对客户的敏感度和辨识,应采取何种合适的沟通艺术和相处之道,课程中分享了大量的客户心理学的模拟案例说明和学员讨论分析,帮助学员更好的找到客户经营的诀窍。

    为了帮助学员理解并经营客户,课程中特别安排了学习小组讨论,以工作中真实的客户案例进行讨论,大家通过学习与小组讨论,更全面的了解客户的人格特质,更加深了对客户的理解和敏感度,找到客户经营的有效应对策略。

    培训现场设计并安排了上台案例讨论环节,大家踊跃展示自我,学习氛围浓烈,课程上争先恐后的发言和分享,让整个课堂充满活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表示学习到了很多心理学应用的知识和技巧,同学们在课程结束后的评价中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干货满满,学有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