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金融服务助力雪域高原构建经济发展新格局,邮储银行西藏分行公司金融顾问(CFC)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8日 14:03

近年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西藏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以实干实绩实效主动融入西藏“四件大事”,积极聚焦助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将经营发展融入国家和西藏区域发展大局,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提升公司金融服务专业能力,更好助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邮储银行西藏分行聚焦公司金融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由分行领导亲自带头,组织分行中层管理干部、客户经理、产品经理等40余名骨干参加公司金融顾问(CFC)认证课程学习,以推动公司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2023年9月23日,西藏自治区首期公司金融顾问(CFC)在邮储银行西藏区分行正式拉开帷幕,本期培训采用线上10天+线下面授6天的形式进行。公司金融顾问(CFC)培训首次走入雪域高原,同西藏分行一同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当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构筑坚强的金融堡垒。

图片

邮储银行西藏分行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精心组织,为参训学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清春出席开班仪式对培训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聚焦专业能力建设,努力培养创新思维,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专业能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打造差异化竞争力,为服务实体经济和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贡献力量。

图片

谈到公司金融顾问(CFC)认证体系,邮储银行拉萨市支行行长拉巴顿珠表示,公司金融顾问(CFC)认证体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聚焦对公业务痛点难点,通过理论学习、大量前沿业务案例分析、课后实践、企业的现状和需求等多维度设定,内容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契合实务,切实提升了公司金融业务从业人员的专业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水平,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推动全行“人才强行”战略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通过培训不仅提升了学员从多角度思考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的专业能力,还拔高了营销团队整体的专业化服务水平,形成“1+N”客户服务模式,受益匪浅。公司金融部客户经理张骄对此深表认同,她说道,CFC培训课程高度契合分行专业化人才培养需求,系统性学习CFC课程后,夯实了专业知识,开拓了眼界,未来自己也将通过专业化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积跬步以致千里,学无止境,驰而不息。放眼未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邮储银行西藏分行仍将坚守初心,脚踏实地,超越创新,笃行不怠,做实做细优质金融服务,以奋进书写未来,以专业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驾护航。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