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C持续教育上新啦,阅读可以积分!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7:04

岁末年初,各种高端论坛、讲座、研讨大量举办,给大家带来知识的饕餮盛宴,但是由于多种原因,很多学员不能亲临现场。为帮助CFC/CFCC持证人拓展视野、及时掌握经济、金融的政策法规、最新动态,我们在CFC持续教育模块推出了新的积分模式:阅读专业文章积分。

图片

首次推出的是“可持续金融能力建设研讨会资料。

2023年11月29日,以“绿色、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可持续发展挂钩(GSSS)债券”为主题的可持续金融能力建设培训会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顺利举办。本次研讨由中国政法大学MBA中心、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CFA Institute、公司金融顾问(CFC)国际金融认证执行委员会、国际资本市场协会(ICMA)联合主办。研讨会邀请国际资本市场协会ICMA亚太区资深总监张顺荣、香港大学客座教授何昊洺两位业界资深专家作为主讲嘉宾,共有60余名金融从业者参与。

我们已将根据研讨会现场速记整理的文字内容上传至CFC官网,欢迎各位学员登录观看。本次CFC持续教育课程包含了“可持续金融:资本市场融资工具和市场标准”、GSSS债券原则的框架、特性、关键绩效指标和可持续发展绩效目标等内容。课程可有效提高对可持续债券的专业了解。

CFC持证人可按照下述操作观看课程,课程可计入持续教育学分。


PC端操作步骤:

①登录CFC公司金融顾问认证秘书处(中国)官网:www.cfcedu.org.cn

②点击顶部【精品课程】-【CFC持续教育】

图片

后续我们将持续为CFC持证人推出更多的阅读资料。欢迎大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