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公司金融顾问(CFC)全国统考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年1月30日 16:24

春节临近,节日气氛渐浓。喜迎新春之际,2024年 第 一 次公司金融顾问(CFC)统一考试于1月28日拉开帷幕。本次考试在北京市、甘肃省兰州市、广东省东莞市、广东省深圳市、江苏省徐州市、上海市、海南省海口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8个城市设置考点,有来自全国各地上百名考生参加考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考点考试组织规范、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场上,学员们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答题,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情绪完成了考试。通过这次公司金融顾问(CFC)统一考试,使得各位考生对于CFC证书的专业性与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相信各位考生在取得CFC证书成为一名专业金融顾问的同时,对于为企业提供投融资综合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益也起到了更为有效的保障。


公司金融顾问(CFC)国际金融认证体系自引入中国以来,因其既有国际公司金融领域zui前沿的知识体系,又能结合中国金融业的实际情况,越来越受到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青睐。目前,公司金融顾问(CFC)被列入建设银行外部专业资质认证。公司金融顾问(CFC)作为企业的金融全科医生,秉持让企业家再无金融之惑,专注强化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综合服务能力,在完成金融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高 效 率、综合性服务这一时代重大命题上提供战略支撑。


本次统考为各考点统一组织、统一监考、统一阅卷,考试结果将在全国各考点同时发布。zui后,预祝各位考生能够发挥水平,顺利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