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数 字 大 变 局:共 享 未 来 市场”第 五 期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0日 15:19

图片




当前,全球信息通信技术正进入技术架构大迁徙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正在经历从基于传统IT架构的信息化管理,迈向基于云架构的智能化运营。数字化转型是用信息技术全面重塑企业经营管理模式,是企业发展模式的变革创 新 ,是企业从工业经济时代迈向数字经济时代的必然选择。

此次分享邀请了逻辑汇CEO丛明舒,为我们解析在数据+算法定义的世界中,信息流类企业如何以用信息数据优化资源配置效率,构建企业新型竞争优势。


图片

主办单位:

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


直播频次:

每周1~2期


直播时间:

每周二/四,20:00-21:00


学术直播解决方案:

学说平台


本期主题:

信息流下的企业数字化


直播时间:

4月20日 (周二)20:00-21:00


分享嘉宾:

丛明舒 逻辑汇CEO


如何观看: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回复“姓名+机构+职务”信息,小助手拉您入群,直播前群内发布观看链接

图片

嘉宾介绍:

丛明舒,深圳逻辑汇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逻辑汇为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资本市场金融机构开发在线智能投资研究平台,以自动化财务建模为核心,助力金融机构实现业务线上化转型。

拥有北京大学物理学学士学位、金融学博士学位,研究兴趣集中于金融科技、联邦学习、计算博弈论、计算经济学等交叉学科。在金融、物理、计算机等多个领域的核心期刊发表论文。

同时拥有多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曾任职于中信证券和香港南丰集团总裁办公室,且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执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