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市场仿真实验室”建设签约仪式在京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6:14

2023年12月28日,金融市场仿真实验室建设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作为牵头单位,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联合清控道口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口教育)和北京东方京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融教育)共同开发金融市场仿真实验室并实施具体建设工作。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秘书长聂丽琴、道口教育总经理解天骏、京融教育执行董事白坤作为签约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图片


图片


金融市场仿真实验室采用全 新的数据科技和实验模式,建立在一个能与跨境金融市场(包括境内外股票、债券、基金、外汇、期货、大宗商品等)进行实时数据采集并通过算法生成模拟交易数据的全要素型虚拟仿真系统上。因此,金融市场仿真实验室可以创建并管理跨境、跨类别的仿真资产组合,并由实验室生成这些资产组合在全球金融市场数据环境下的投资收益和风险管理数据。